• 64

Sony Zeiss E16-70mm F4 ZA 開箱及一起來蓋大樓吧

用新的小蔡試影!影得不好,請見諒!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33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14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32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30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3991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3997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91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88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54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86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45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23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95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51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37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26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50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63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60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40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18

Flickr 上 Victor.MakDSC04006

victorseng wrote:
用新的小蔡試影!影得...(恕刪)


拍得真好


不過最近天氣不好,很少有機會出去拍照
只好找幾張舊圖(原圖寬1024)

講究散景1670這支應該是不會失望的
因為這樣,我的E24也越來越少拿出來了(風格:鮮明)


這張其實太陽在雲層裡,沒什麼光,怕被老婆扁所以打馬賽克...(風格:鮮明)


刻意過曝及降對比,可以看草地上的散景還是不賴的(風格:鮮明)


可以參考右上及左上樹葉間的光點,個人覺得還不錯(風格:鮮明)

edc218 wrote:
拍得真好
不過最.只好找幾張舊圖(原圖寬1024)..(恕刪)

大大一家子很正點-幸福洋溢

水晶杯-滴酒不沾,就不倒香檳了。

夾竹桃天蛾 Daphnis nerii
硬漢的永遠粉絲
來分享一下在京都買的16-70 ZA現買現拍的照片~















巧遇正妹阿喜,皆使用70端拍攝,SEL1670Z其實不適合太暗的環境拍攝








iopiop wrote:
來分享一下在京都買的...(恕刪)


第二張是鳥岩樓~好好吃呀!!

edc218 wrote:
第二張是鳥岩樓~好好...(恕刪)


是啊~想到就流口水~
但是因為太小碗,我們2個人吃了3碗~

iopiop wrote:
來分享一下在京都買的...(恕刪)


請問你是什麼時在那買的?
上個月去大阪,京都都沒貨
小弟今天終於也入手了這顆期待已久的蔡頭,也是踏入單眼世界以來的第一顆蔡頭!
想請教各位前輩關於保護鏡的問題
前面看到滿多人推薦B+W XS-PRO MRC這片,是說可以鏡頭蓋可以正常的使用
但是好像都沒提到遮光罩是否可以正常的套上,不知遮光罩是否也可以套上與反裝?
麻煩各位前輩了,感謝!
  • 6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