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失去理智,把小白G買回來了!

原先只是遙遠的夢想而已...
台中中野文心店還有貨,
應該是新分店所以還有貨,
玉山銀行免息3期。
出乎意外的重,有點擔心手持外拍能照多少張?
也開始煩惱如何與其他配備一起背出門?
剛買不久用不到10次的雲台(GIOTTOS MH 1302-630),
看來是不能用了!
TAMRAC system6,也裝不下了!
這一切,都在計畫之外...
怎麼說的好像不小心老婆又懷孕似的...

分享一下喜悅:




polinla wrote:
各位大大,
真的失去理智,把小白G買回來了!
原先只是遙遠的夢想而已... ...(恕刪)
很多大事,都是需要衝動!
用在這好像怪了點....
shane2020 wrote:
yenps兄~
你我真是有默契
敗入小白G後
我原本用的Lowepro Primus AW(北極熊包)
也不夠用了......(恕刪)
呵呵 沒辦法,小白G實在大了點也重了點...
我目前解決方案是去買個鏡頭袋,70-200專用的,
然後
一般大點的側背包包+Jenova 內襯(1機3鏡)+剛講的鏡頭袋(放小白G)
這樣暫時帶的出門。
原廠鏡袋太薄,沒啥保護作用。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