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MATT wrote:才剛PO完T10竟然...(恕刪) 之前在不少討論區看到有人問 T30和N1哪台好?SONY手腳真快~馬上把3"觸控式螢幕加入T30變身為T50不過剛發表N2的1/1.7" CCD應該還不錯...明顯衝著Casio Z-1000而來
今天也陪朋友去博漢區買了一台粉紅色公司貨....這台公司貨和水貨沒什麼價差了買的時候剛好來一對女生看到直說可愛, 偏偏我們拿走的是最後一台真是完全滿足了她的優越感...水貨最低有問到10k店保三個月的...想拼運氣的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