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9/12 Sony瘋狂發表日 a99, NEX-6, RX1, VG900, 新A、E鏡, 配件

隔壁D600定價2099美金,A99要反省了
LEICAQT & XT-10 & X70

smd747gmail wrote:
隔壁D600定價2099美金,A99要反省了(恕刪)


雖然我也希望a99可以再便宜一點
但a99的規格沒有對不起它的售價
說不定之後會推出個a85之類的就有可能開低於60k...
edgar!!! wrote:
雖然我也希望a99可...(恕刪)


看起來SONY平價的FF很快會出,不一定連平價都打不贏,

NEX FF就要出來坐鎮了

A99的訂價策略本來就怪怪的

功能跟畫質又沒特別亮眼
LEICAQT & XT-10 & X70
現在用的是nex5,最近正想入手nex7+24E菜頭,就看到nex6發表。。
nex7對女生來說,使用上不知會不會比較複雜?還是應該選nex6,真讓人搖擺不定~
不知該現在就入手nex7還是等11月再入手nex6~?

knitsisy wrote:
現在用的是nex5,...(恕刪)


我選得話NEX6就很夠了

我認為是目前NEX系列C/P值最高的

7還是太貴呀...
本來就是一場戲,咱們繼續看下去。

knitsisy wrote:
現在用的是nex5,...(恕刪)

等NEX6吧...NEX7成也24M敗也24M
SONY最喜歡搞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knitsisy wrote:
現在用的是nex5,...(恕刪)


當然是等NEX-6~
功能性,價格都比NEX-7好多了
個人Blog:http://crazycowcow.blogspot.com

crazycow wrote:
當然是等NEX-6~
功能性,價格都比NEX-7好多了


這下NEX7真的要吃鱉了!
不過資訊產品本來就是早買早享受..
只是接下來NEX7要怎麼來應戰????
國外某評測拿完NEX-6也是要出掉NEX-7,理由有三
1.握感更好
2.相位對焦
3.Wifi+App

這次光下放同樣的XGA OLED EVF就超超值,5N、5R、7全部靠邊閃
還多了NEX全系列唯一的模式轉盤...OMG又是全部靠邊閃

此外熱靴(還是通用型)、內閃、雙轉盤都到位了
16M CMOS又是品質兼具(解析力+純淨度)
最重要的是搭1650居然只比5R多5千元...壓在30K內

NEX-7我還真不知道現在是貴在哪...R.I.P.吧
拿D600跟A99來比...
它又沒有翻轉LCD=.=
售價並不會太貴啊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