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幫推薦一機四鏡好包)關於 Sony 70-200mm F2.8的一些問題....

nicky6336 wrote:
a900+1635Z...整套帶回家你大概好一陣子不會再買了(恕刪)

剛剛又被 135ZA 電到了!!
看來...天天上01這樣不是辦法...
該戒了...

還是...等一下先打電話問一下小白G好了...
這種癢真難忍~


polinla wrote:
還是...等一下先打電話問一下小白G好了...
這種癢真難忍~



快去敗一管喔~
能搶到表示你運氣很好

我?

我已經敗了

用我的單眼捕捉最動人的妳; 用妳的雙眼看見最真實的我
G 與 ZA

就像倚天劍 & 屠龍刀。
個人的感覺等級是一樣的。
不過,對他牌用戶來說,不可否認ZA較有吸引力。

真的,有貨就算你運氣好,
漲價否是其次啦,沒漲也值得買的好鏡。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shane2020 wrote:
快去敗一管喔~能搶到...(恕刪)

大大,
這個關鍵時刻,又丟一張玉照來... 夠毒!!!
真是火上加油~

yenps wrote:
真的,有貨就算你運氣好,

yenps大大,您也是幫凶,
到處放毒...
那小弟我就先試試倚天劍吧~

嘿嘿~ 問到了,
全省sony直營店大都缺貨,
台中so net 在裝潢,暫停營業,
目前請店家訂貨中...
玉山銀行可免息分3期,
這...簡直是...不買不行阿!
有沒有去法雅客看過呢
刷卡分六期零利率
另外回饋5%禮卷
有發票

禮卷大法通常都是沒有發票的O

我也是上周才去信義區法雅客買的
我買的時候事有現貨的
polinla wrote:
yenps大大,您也是幫凶,
到處放毒...
那小弟我就先試試倚天劍吧~
...(恕刪)

誤會了..
小弟哪來毒照好放...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polinla wrote:
大大,
這個關鍵時刻,又丟一張玉照來... 夠毒!!!
真是火上加油~


這是好物鬥相報~

買回家晚上看它可以微笑入眠~
用我的單眼捕捉最動人的妳; 用妳的雙眼看見最真實的我
真的不曉得蔡司級的小白跟現在小白G又會好多少
蔡司的200mm zoom鏡不見經傳,可是70-200/2.8G乃是西平英生十支滿分鏡頭唯一一支變焦鏡...
現在的我是坐立難安...
老婆看我茶不思、飯不想,
叫我趕快去買!!


larryhuang125 wrote:
有沒有去法雅客看過呢...(恕刪)

感謝大大分享,
台中、台北新光三越法雅客缺貨,
可分6期+6%回饋等,
何時到貨無法告知...

polinla wrote:
現在的我是坐立難安...
老婆看我茶不思、飯不想,
叫我趕快去買!!


好體貼民意的財務總管大人~
用我的單眼捕捉最動人的妳; 用妳的雙眼看見最真實的我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