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遊記。上】紐西蘭。A7M5+B25 & A7M3+20700mm F4 GII

sean.hsiao wrote:
出發前我也思考了很久...(恕刪)



我的是NikonZF, 最近剛買70-180mm 2.8, 不想買太重和貴的70-200mm 2.8 VR II.
Canon R6 還在想著要配什麼鏡頭, 買24mm 1.8 還是 16-28mm 2.8, 結果就看到你的發的post.

24mm 1.8 因為想拍星空, 16-28mm 2.8 怕拍不了星空。

偏振鏡應該只是用在25mm 吧?
紐西蘭真的好美阿~
跟日本相比又是完全不同的景色!!
好漂亮
紐西蘭真的是很不錯
去了還想再去的地方
sean.hsiao wrote:
為了慶祝小犬一年一度...(恕刪)


恭喜畢業!
紐西蘭在您的手上美得更像仙境了!
sean.hsiao wrote:
為了慶祝小犬...(恕刪)


真是壯麗的景色
拍得太好
好夢幻
如夢似幻的景色...
好美
這就是FF15裡面的世界啊
一模一樣
真的是人間仙境太美了,尤其是這麼美的秋天!想請問是哪個月份去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