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一直遇到過熱早上約九點開拍(是拍照)拍了半小時左右沒多久溫度計出現了~沒曬到太陽~都屋內沒冷氣關機休個兩三分~開機再拍~拍個10分就又溫度計出來但下午拍時~在外面拍~溫度計都沒出現~但雲擋了陽光LCD都有打開散熱~全使用EVF~機身A33內閃有貼FULL HD的~不過我撕掉了錄影過熱我無所謂~動態錄影我每個影格不超過5分但拍照也過熱就真的很麻煩
真的拍過就知道 真的要能快速對到焦的還是有一點點難度老實說有拍到對到焦就該開心了不然一堆人打鳥用大砲是怎麼一回事基本面來看各家都有其實力a55對焦的速度的確有他厲害的地方不知道a35是不是一樣還是說有在更進化?a35比較輕? 跟a55同一塊感光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