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Sigma 24-70 F2.8 IF EX DG HSM 衝回家了

ansci wrote:
請問各位先進!這顆鏡...(恕刪)


只要有支援SSM的機身就能用HSM的鏡頭,Sony的阿花應該都沒問題啦

放心買吧
AKG K240mk2 /K240s /K240DF /K240m /K240
還好我不是幫凶~~

2470這個焦段從缺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nicky6336 wrote:
還好我不是幫凶~~...(恕刪)

24-70您不是幫兇,
但是...原來... 就是你最狠!!!
聽說...是版主,是吧?
證據在此


shane2020 wrote: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再打噴嚏~...(恕刪)

嘿嘿~
大大您也來了,
小白G那篇的樓主,
都是01熟悉的"好朋友"!!
證據在此

polinla wrote:
24-70您不是幫兇...(恕刪)


裡面沒有提到2470喔

所以我不是幫凶啊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polinla wrote:
都是01熟悉的"好朋友"!!
...(恕刪)

這說明了,出來勸敗的早晚都要還的。
不要整天只想拍出真實,因為人都不想面對真相。葉影瓶像。https://leafyeh.com
nicky6336 wrote:
還好我不是幫凶~~2...(恕刪)

你也有負責啦賽到!
別想推責任!
wujj wrote:
你也有負責啦賽到!別...(恕刪)


LDS市井小民的責任

所以囉~~我一定要盡責啊
Beautiful life comes from every shot
nicky6336 wrote:
LDS市井小民的責任

所以囉~~我一定要盡責啊

是啊!
一邊盡LDS的責任!
一邊出腳踹人敗家!
真是幹得好啊!
這棵鏡的作品看起來蠻柔和的,
色調也是在清淡中的小偏黃口味。
是鏡頭的特性還是樓主的機身設定呢。
還是我剛入手70300吃鹹吃太重?
攝影人的份量來自於作品 而不是相機與鏡頭 My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ank_photos/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