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

SONY A5100 交流大樓

A5100 來支持蓋大樓,jepg 直出冇後製,kit 鏡 16-50 mm 拍攝。



雖然不是用 Sony,但支持一下,影得好靚。
A5100 來支持蓋大樓,jepg 直出冇後製,kit 鏡 16-50 mm 拍攝。





A5100 來支持蓋大樓,jepg 直出冇後製,kit 鏡 16-50 mm 拍攝。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上傳的呎吋多少?

退燒玩家 wrote: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恕刪)

個人是用640*427
其他大大的就不知道啦~




Niksony wrote:
A5100 來支持...(恕刪)
A5100 來支持蓋大樓,jepg 直出冇後製,kit 鏡 16-50 mm 拍攝。







  • 4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