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91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Sony單眼相機
[號招]阿花33/55來蓋樓吧,也一起分享您的使用心得。
前往頁尾
94478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灰白蛋
灰白蛋
個人積分:141分
文章編號:29693752
141分
1081樓
2011-08-01 20:46
蓋樓蓋樓~
1.我家附近,用抽色感覺還不賴
2.緊握扶手要怎麼按下車鈴呢XD
http://alsotycheng.blogspot.tw/ 拿單眼比較帥,因為遮掉了整個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onmeizone
honmeizone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29695862
11分
1082樓
2011-08-01 22:14
六月底才入手a55的新手~
幫添點磚~~ (傷眼請見諒~還請多指教
)
話說我這次去海邊拍日出
竟然給我拍到熱當了......整個冏掉
看很多大大文章還以為說應該只有錄影才會熱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新米少尉
新米少尉
個人積分:474分
文章編號:29697404
474分
1083樓
2011-08-01 23:11
honmeizone wrote:
六月底才入手a55的...(恕刪)
有沒有把眼對焦給關掉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ello567
hello56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698477
0分
1084樓
2011-08-01 23:50
分享幾張
桃園大古山夜景
台中高美濕地
兩個小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onmeizone
honmeizone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29699118
11分
1085樓
2011-08-02 0:16
新米少尉 wrote:
有沒有把眼對焦給關掉...(恕刪)
小弟不才.....眼對焦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rembo3737
brembo373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699673
0分
1086樓
2011-08-02 0:47
是指 觀景窗對焦吧~ 用電子觀景窗 溫度很容易升高~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olfson
wolfs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708653
0分
1087樓
2011-08-02 13:05
很久沒來蓋大樓,偷偷來蓋一下
SONY a33 + A16
全JPG直出...
HDR
HDR
~wolfso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ngelo2813
angelo2813
個人積分:720分
文章編號:29765267
720分
1088樓
2011-08-04 20:01
a55+isco 50mm f2+43閃
raw微調轉jpg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ng321c
song321c
個人積分:67分
文章編號:29792618
67分
1089樓
2011-08-05 23:20
A33+Tamron A16 17-55mm F2.8
燦坤會員卡號:36960376,有效期限至2013年3月,歡迎使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飄邈炎奇
飄邈炎奇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810961
0分
1090樓
2011-08-07 1:14
來幫蓋大樓的.......
P.S最後一張人像的關係...如果有人認識或本人看到不愛的話請通知道..我在刪掉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91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1)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