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M3 錄影格式沒有25P100M可選

小弟的版本是2.10
設置4K之後我的選單格式只有


30p 100m
30p 60m
24p 100m
24p 60m

沒有25p100m的選項
(圖片來源:悉尼顾俊)
A7M3 錄影格式沒有25P100M可選

請問前輩們該如何操作呢?
2019-03-16 22:24 發佈
Mark L69 wrote:
小弟的版本是2.10...(恕刪)


設定PAL
NTSC 是24P

有些24P格式上Youtube 會出現掃格畫面,不確定現在改善了沒,
沒事還是照標準 30P/60P/120P/240P就好

umax wrote:
NTSC 是24P...(恕刪)


NTSC 是 29.97P 吧

24P 是電影 用的
現在螢幕大部分都是60HZ的,還是用30幀吧,才不會出現卡頓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