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Sigma 18-50mm F2.8 macro 換 17-70mm/F2.8-4 hsm os會比較好嗎
多了防手震的關係畫質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手殘的關係很需要防手震
可是17-70不是EX系列(少了金圈)畫質會比較差嗎
價格上好像18-50比較貴
我有看過板上分享的這兩隻
感覺怎麼好像17-70的畫值比較好
懇請各位高手幫我出個意見
不然每次拍回來都是晃到一個不行
很難交差阿~~
17-70 OS這顆也是有ELD加持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這顆有沒有EX的潛力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