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18-50mm F2.8 macro 換 17-70mm/F2.8-4 hsm os會比較好嗎

如標題
Sigma 18-50mm F2.8 macro 換 17-70mm/F2.8-4 hsm os會比較好嗎
多了防手震的關係畫質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手殘的關係很需要防手震
可是17-70不是EX系列(少了金圈)畫質會比較差嗎
價格上好像18-50比較貴

我有看過板上分享的這兩隻
感覺怎麼好像17-70的畫值比較好
懇請各位高手幫我出個意見
不然每次拍回來都是晃到一個不行
很難交差阿~~
2010-07-27 18:19 發佈
1850的新一代1750不是已經出來了?如果要恆定2.8光圈,1750也是可以考慮的.
亮哥+ wrote:
1850的新一代17...(恕刪)

新一代的..沒有 macro 呢....
在拍攝的時候沒有那麼方便...
出新的我當然知道~~可惜錢包不爭氣~不然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看來舊的加減用吧~~
有點不太明白~~到底是Sigma 18-50mm F2.8 macro比較好!!
還是17-70mm/F2.8-4 hsm os比較好??
kikicoco00 wrote:
出新的我當然知道~~...(恕刪)


我也曾為此煩惱過,幾月前我爬文記憶中是這樣子的

如有錯誤請糾正

s 17-50 >s 18-50>S 17-70>A16

最好荷包瘦所以選擇A16,小後悔!! 因為焦段不夠 所以後續得買長焦段

如果一機一鏡可以考慮17-70 畢竟焦段比較長!

如果沒外閃那就真的得買 S18-50 室內拍起來比較不吃力吧吧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