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GX200發表

其實三年保固有沒有用,
的確是要看人,
有的人看新機就換,那當然買水貨脫手損失較少,
有的人拍到有跨世代產品出現才換,三年保固絕對值得。


看看各家高階手動隨身dc
G7/G9、LX1/LX2、GRD1/GRD2、GX100/GX200,P5000/P5100,
說穿了,就多了些畫素與電子功能,
機身、鏡頭與ccd尺寸組幾乎都沒什麼改變,
畫質上也說不上什麼重大進步,
要不是DP1這麼獨特的機子出現,我之前手上GX100還真的想不出脫手的理由。

剛買gx-100不到半年, 現在就推出gx-200
以一位GX100的用戶來說

小弟比較關心的是

1、可用iso是否有提升

2、動態範圍表現如何

3、Raw檔存檔速度是否有加快

4、閃燈據說有變的比較智慧,但是否真的實用

5、畫素提升至1千2百萬後,成像的整體畫質與解析力,是否仍能保持水準

唔~~

想不到這次只一年就出新機了








風留給春天, 雲留給雨天, 我應該一無眷戀.... 心留給時間, 人留給歲月, 終究,曾經淚流滿面.....
我倒是想知道.. gx200的速度會不會快點?
gx100實在是太慢了...

再加上那個笨笨的相機袋子..
還有那個鏡頭蓋...
好想把我的P社TZ-15賣掉
改買GX100+自動蓋
當初選TZ-15就是因為GX100的蓋子
期待別人是錯誤的! 強壯自己才是亂世中的面世之道
哈~您怎麼和我一樣...
我當初就是因為鏡頭蓋才把GX100賣了...改買TZ15當隨身機...
現在又在賣TZ15等著買GX200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哈哈哈
到底什麼時候會開賣咧?
前幾天去問說要到八月耶@@??!!
(順便問了D700是八月底??)
明明GX200已經發表一陣子怎麼還買不到
好痛苦啊
我也好痛苦...
都睡不著覺了...
好想買...
好想買...
機頂的 Caplio 改成 Ricoh, 好像意味著 Caplio 系的 淡出...!
euyoung's soliloquy - http://euyoung.blogspot.com/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