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日前從美國亞馬遜上買了一台GR
尋找適合的記憶卡時發現大家滿推薦eye-fi
能夠wifi傳輸很吸引我,就不用時時刻刻帶電腦才能看照片了
今天eye-fi 16 GB記憶卡也寄到了,一到裝進GR後發現瀏覽照片和開機時都會有lag的狀況
更慘的是我的iphone和ipad很難連得到他的wifi,有點小崩潰
網路爬文看大家都是在誇讚說多快多棒,但我現在真的感受不出來.....
心情有點藍色,有人可以幫忙解惑哪裡出了問題嗎?感激不盡!
(好像貼錯討論區了,能麻煩幫我移動位置嗎Orz)
肥鼠鼠 wrote:
我的ipad及iph...(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