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

我們來蓋個K100D的大樓吧!!!

jamie5738 wrote:
K100D拍的向日葵...(恕刪)


請問一下,南方澳漁港從上往下拍的角度...是從什麼位置呢?
我也是k100d!!


僅縮圖加框...
這南方澳照片有一種熟西的感覺耶
我也來貢獻一張~

k100d + ricoh 50mm

K100D + DA40



共襄盛舉一下












我再來蓋一樓~~~蓋上癮了 Orz
























Photo Info:K100 + S18-50 f2.8 lens
我再來蓋一樓~~~~~~~~~~~~

我再再來蓋一次

今天騎單車 拍拍的照片唷!!!


板橋到三峽的河濱自行車道



K100D + DA 18-55mm























  • 6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