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1 獲選 DPReview 的 Gear of the Year

點我過去看

可惡啊,心中的小惡魔又蠢蠢欲動了

p.s.前幾天是Fujifilm X100S被選中,超期待FP兩家開發的新感光元件

2013-11-21 9:57 發佈

Bobby1986 wrote:
點我過去看

可惡啊...(恕刪)


又沉了,自己頂上來

Bobby1986 wrote:
又沉了,自己頂上來...(恕刪)


幹嘛要頂上來啊 好好笑XDDDD


GM1的確是台好相機

1232也好可口啊~~~~~~

而且GM1比起以往松下的機器 質感又設計的更好了
哈哈因為剛剛消失在版面上啦
raempire3000 wrote:
幹嘛要頂上來啊 好好...(恕刪)



Bobby1986 wrote:
又沉了,自己頂上來




幫你撐上來
我的基礎功 隨手拍出喜歡的照片^^
相較於GX7,GM1更讓人有怦然心動的感覺
GX7在與EM1價差不夠大的情況下,對消費者的吸引力也減弱了不少
但GM1憑藉著小巧的機身,無論是女性市場,或是做為隨身機都非常適合
有M43系統的更可以交換鏡頭,Panasonic真的是下了一步好棋

Bobby1986 wrote:
可惡啊,心中的小惡魔又蠢蠢欲動了...(恕刪)


不要忍了

買一台回去跟GX7做一對
不用蒐集七龍珠,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kevin^^ wrote:
不要忍了

買一台回...(恕刪)


但買機身很容易被發現,不然真的很想買一台回家接神餅,需要淺景深時隨手就有

反正放在背包裡超沒存在感的...

Bobby1986 wrote:
但買機身很容易被發現...(恕刪)


被發現說是朋友不要的普通DC給你的(誤
不用蒐集七龍珠,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真的忍不注等中部12月資展去看
kevin^^ wrote:
不要忍了買一台回去跟...(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