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的GX-1 14-42鏡頭是否搖晃有聲音?

朋友的GX-1 14-42鏡頭
拿起來輕輕搖晃有點聲音
像是...有東西在裡面或者沒鎖緊
由於沒遇過鏡頭搖晃會有聲音的
想請問各位的鏡頭會這樣嗎?
2012-01-21 9:20 發佈

googee002 wrote:
朋友的GX-1 14...(恕刪)


如果一個物品不是一體成形, 而是物件跟物件的組合我真的很難想像會沒聲音, 且是塑膠的更是明顯, 一個很少講話的人就算被打也都會喊痛了..lol 還特別去搖一搖...

googee002 wrote:
朋友的GX-1 14...(恕刪)



這類問題很多人問過

應該是防手震裝置

如果開機後沒聲音就是正常的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