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GX1的官方影片,整體造型看起來不錯,是我的茶。
外觀是否漂亮是很主觀的東西,也許一大堆實機出來就會覺得好看了。
就像當初GF3剛出的時候也是一大堆人罵,現在也沒啥聲音了。
但是。。。。。。。。我承認對GX1有一個非常不滿的因素。。。
為什麼是46萬色? 為什麼?(這個和“為什麼我爸不是李嘉誠”是同一道理的)
都已經是2011年11月了,GX1居然還有臉搭配46萬色的熒幕,P家是哪裡有問題啊?
就算是46萬色庫存太多,那也太多了吧~~~
從2008年的LX3 就使用的46萬色,經過三年後(三年,三年又三年--無間道台詞)
居然依舊出現在今時今日,實在太了不起了。雖然46萬色的表現還不賴,我朋友用lx3
的熒幕看了都被騙,說很漂亮 XD, 但是也不能一直停在46萬色,現在都民國幾年了。
GX1怎麼說也是P家的高檔貨吧~~~依然使用46萬色讓我失望,起碼提高一個層次也不賴啊,
不奢望會到GRD4 的120萬色,64或96都可以。。。。XD
也許P家認為,46萬色是最適合人類眼睛使用的規格,就像觸控手機的3.5吋是最理想的。
寫了這麼長,我得出了一個結論: 46萬色已經戰勝了時間這個敵人,並且會一直戰勝下去。XD
有錯請指教,謝謝。
內文搜尋

我認為很簡單,成本考量+清庫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