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錄影亮度

請問各位大大~~

為什麼我的G3錄影出來會比我拍照出來暗很多
2011-10-12 13: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G3錄影亮度

susan03200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為什...(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2387544&r=2&last=31172181
這裡之前有問過
是我回答 但答案不保證其正確性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