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新手GF1改機問題

看了很多文章但還是無法改機成功@@! 我的步驟如下可否請各位大大查看我是否步驟有錯!!
我是水貨日文機購於PCHOME購物

參考網頁如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1704120&last=21648623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fts/index2.html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to/2010-07/01/c_12285961.htm

使用工具 : ptool v3.40d
使用韌體 : Panasonic 官網抓的GF1__122.bin

step1. 執行ptool v3.40d,並將Firmware GF1__122.bin匯入

step2. 勾選如下圖

新手GF1改機問題

step3. 將檔案儲存匯出至以格式化好的SDHC CARD的根目錄中

step4. (相機的電池是滿格剛充飽)將記憶卡插入GF1後開機按下綠色play紐之後只有秀出日文大概的意思是說記憶卡中沒有圖片可以顯示

試過好多次了@@! 每次到了step4都是一樣的狀況,後來看了一下GF1的內部設定ver是1.2版本...但是因該還

是可以update firmware,跟這個有關係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惑@@!....讓我改英文機嘛!!! 讓我破除一些限制啦@@!

2010-08-20 22: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手GF1改機問題
fan0928 wrote:
看了很多文章但還是無...(恕刪)


請問你匯入的檔名是?
記得檔名一樣要使用GF1__122.bin
GF1才會認出!!

你的應該是v1.24 , bin是v1.22 當然不會降級了
唯一的方法 就是等待下一次的更新
不過等到下次更新的時候 應該也差不多都熟悉使用了
跟我一樣的問題
我是沒有進工程模式查韌體版本
不過應該可以確定是1.24新版的

乖乖讀說明書吧
中英日翻譯很好用的

現在也只能等官方把新韌體放上網才有機會破解了
yoyo0416 wrote:
跟我一樣的問題我是沒...(恕刪)


+1 六日我研究了兩天,Ver 1.24真的搞不定!!

板上有人成功嗎??
殘念了!! 只能怪自己買到新貨XD 連韌體都新的 等待潘那送你快點更新摟!!!

fan0928 wrote:
看了很多文章但還是無...(恕刪)
step4. (相機的電池是滿格剛充飽)將記憶卡插入GF1後開機按下綠色play紐之後只有秀出日文大概的意思是說記憶卡中沒有圖片可以顯示
試過好多次了@@! 每次到了step4都是一樣的狀況,後來看了一下GF1的內部設定ver是1.2版本..

裝上去之後....還要按"播放鍵"
如果還是沒反應,可以在第一個選項將 韌體次數選2....再試一次
我已經改繁中介面完成
不過好想再改成英文界面喔~
小弟我也不會用阿!!求救求救!!
小弟是繁體中文機!!目前版本是各1.0版
更新都看不懂!!是否也教教小弟呀

彈塗魚阿水 wrote:
小弟我也不會用阿!!...(恕刪)
小弟是繁體中文機!!目前版本是各1.0版

繁中機應該不用再改什麼了吧
除非你要破解一些功能或要使用副廠電池....
我已經改回英文介面了 (變成GF1_125 了)
用PTool v3.36改繁體中文.....感覺看的很不舒服(缺字) 不知道原本的繁中長怎樣?
我剛買的gf1也是v1.24,
也不能改成英文版,照網路上面寫的方法做也不行,
開機按play一點反應都沒有,
怎麼辦?真的沒有解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