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平 wrote:
非常讚同,那個握把要...(恕刪)
關於G3的握法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dpreview.com/previews/panasonicdmcg3/page3.asp
DPReview對G3的握感評價倒是不錯
少掉了G2一些實體按鍵,但卻多了Q.Menu及DISP按鍵自訂功能,
最多可自訂十七組常用功能
但有一個功能卻是回不來了...沒有外接麥克風接口,
對有較高階錄影需求的人而言,實體按鍵的消失也比不上這個致命

使用習慣本來就是見人見智的事,
機身的跌價又快,觀察一陣子再入手也不是壞事,而且價格還會更便宜
太狠了


請問G2的快門聲可以關小聲或關掉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