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9

P家G2來蓋樓吧!


醬油平 wrote:
非常讚同,那個握把要...(恕刪)


關於G3的握法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dpreview.com/previews/panasonicdmcg3/page3.asp
DPReview對G3的握感評價倒是不錯

少掉了G2一些實體按鍵,但卻多了Q.Menu及DISP按鍵自訂功能,
最多可自訂十七組常用功能

但有一個功能卻是回不來了...沒有外接麥克風接口,
對有較高階錄影需求的人而言,實體按鍵的消失也比不上這個致命

使用習慣本來就是見人見智的事,
機身的跌價又快,觀察一陣子再入手也不是壞事,而且價格還會更便宜



denniswang58 wrote:
小女才二歲多一些,,..不過後面二張是用leica 45mm在家中拍的..
其他是用KIT LEN 14-42mm.(恕刪)


竟然用這種劇毒 太狠了
請問G2的快門聲可以關小聲或關掉嗎?


拍我兒子一直說把拔不要拍啦

一直嘎嚓嘎嚓我不要聽到那聲音

哈~~"謝謝


爬不起來 wrote:
請問G2的快門聲可以關小聲或關掉嗎?


拍我兒子一直說把拔不要拍啦

一直嘎嚓嘎嚓我不要聽到那聲音

哈~~"謝謝



我也很想知道,這樣拍些美人美景時比較不會有糾紛,哈。
前幾天去了彰化知名的八卦山
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今天早晨出門騎車時拍的~ 雲淡風輕的感覺~
可說是芭樂景點了, 男女朋友的最愛.

小毛* wrote:
dennygui大大...(恕刪)


謝謝你喔,iso應該是800,不過雜訊是後製上去的囉
這一次去東澳玩,就帶G2跟20/1.7和新買的14/2.5去

我們領隊用60d配16-35/2.8

但他也覺得g2還不錯

一直跟其他隊員推薦呢

在此分享一些g2拍的照片






























































dennygui wrote:
這一次去東澳玩,就帶...(恕刪)


拍得真不錯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omo0409
  • 17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