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GF3的體積對女性朋友來說真的非常友善記憶卡唷~我個目前人是較喜歡SANDISK或是KINGSTON啦!怕買到假的就是店家買吧!都有公司貨的。 謝謝大大提供喔~^^剛剛有跑去買了~sandisk 16GB 30mb/s售價1300感覺還可以接受~^^
吉姆林 wrote:Panasonic在...(恕刪) 這個攤位定時活動送的小禮物最差勁.所以都沒什麼人來參與活動..都是來拍照的!什麼FX78型號的抽獎券...找經銷商蓋章,裡面工讀生愛理不理的..還好有拿到香檳色的鑰匙圈.
最近正打算買GF3,上次剛好也是想買flyer看到評測也跑去買一台,這次也是剛好想買,版主就推出評測文章,真是太好!縮小朝隨身相機發展也不錯阿,反正看評測panasonic有打算把GF系咧發展不同方向,一種是更隨身一種則是更進階,就跟大空戰士系列遊戲一樣,單數人物比較寫實雙數人物比較可愛,雖然後來越來越向寫實靠攏,但是畫質跟品質還是一樣高!3C產品本來就是拿來賣的,當下買有實用到就值得了,GF1 GF2 我覺得外型不錯,但是體積還是有點大,我前幾年買RICOH CX1 隨身攜帶很方便,但是可惜的是夜景拍起來還是差強人意,隨便晃動就會糊掉,類單眼鏡頭大人物晃動至少可以減輕,加上RiCOH的錄影功能一直沒有辦法提升跟穩定,後續出的隨身機CX2 3 4 5 錄影實際差距不大!所以想換一台夜拍錄影也很強的相機,有看過作者的E-P3評測,那個影片的錄影果凍效應當場就不列入考慮,哈還有其他濾鏡錄影的掉圖也真是可惜了他的濾鏡外掛,比NEX-C3 套用濾鏡錄影的連續不掉格或是GF3的濾鏡不掉格真是遜多了,不過比相片濾鏡E-P3真的比較多,就看個人怎麼選擇剛好我同事都是買GF1 GF2 雙鏡頭,我買一樣的定焦,哪天需要變焦還可以跟他們借,他們真的很少再用這樣又省下一筆,總之很高興能看到想買的數位相機的評測,這樣至少心裡有個底,也不用多家比較上網就可以知道測試,最後在到店家看一下實體,比以前逛好幾家比較半天省事多了!每一代的3C產品總是有些功能有所取捨,反正各取所需,半年推出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情,RICOHCX系列我兩年前買CX1,兩年後出到CX5,我有推薦朋友買CX5因為他想買隨身相機,加上那時候GF才推出1,體積還沒有更小,他當時買到現在也覺得很值得,這樣就好,不用一直想說月月跌,那乾脆新品出來等兩年再買,我的CX1現在也只剩下6000的價值,但是我拍兩年的相片價值也不只這些了!
allen4u wrote:最近正打算買GF3,...(恕刪) 哇!雖然只是回覆,但你打了那麼多心得,沒幫你不加分真是對不起自己啊!看了你過往CX1+R72的文章,就能感受到你對攝影的執著!因為沒手持個30秒以上,效果肯定肯難出來~真是辛苦啦相信你在購入GF3之後,肯定會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分享,讚啦!
阿步 wrote:期待NEX-C3跟GF3的PK 綾瀨遙跟北川景子實在好難選呀.....(恕刪) 的確不好選 綾瀨遙 = 北川景子,不過加上Hebe就不一樣了所以結論是 (Hebe + 綾瀨遙) > 北川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