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

[ Lumix GM1 蓋大樓 ] 一同分享你的SMART

打電話問功夫主持人

奈米人 wrote:
hi你好,
我想請教...(恕刪)

在 Lightroom 內會進行銳利度的微調,上傳到 Flickr 後也會比一般圖床銳利。
歡迎來我的 Blog: http://www.masaru-vision.net

速可巴比妥 wrote:
六月帶GM1前往土...(恕刪)


請問是用哪一顆鏡頭呢?
kit?
今年才開始接觸微單相機,GM1真是個輕巧好用的相機~~
獻醜了~

超級月亮^^ ....................

ee3dd3ee wrote:
生活隨拍From ...(恕刪)
第一台相機是 GF1,最近購入 GM1當隨身機,主要是看上可以 wifi傳相片,試拍自家的虎斑貓
前三張是轉接 Minolta 50/1.4 老鏡






後兩張是 14/F2.5 餅乾鏡


GM1+14mmF2.5

生活隨拍
















  • 5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