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幫蓋喔~~~~一樣是GF-1 搭20mm/1.7 or 14-45mm(有的接了廣角外接鏡)冰河上冬天的好牧羊人教堂@Lake Tekapo,NZ這張有截圖,不然14-45mm沒辦法靠著這麼近是在冰河山脈中的岩羚羊愛河喝咖啡騎腳踏車照例有我手作的食物XD 裂紋巧克力餅乾手作薰衣草檸檬Bundt Cake謝謝觀賞~~~
P家近期蓋樓頻繁,我也來蓋GF1第2276樓好了 (停產的老機再蓋可能也差不多了)以下來貼較少人放的人像(一次出賣多位朋友)[45-200] 這管焦段還不錯用(焦段還是14-140好用,但45-200便宜多了)[20mm] 大光圈的迷失這顆算是體積,光圈,焦段,畫質最均衡的鏡頭,拍人像很棒;缺點就是貴了點,對焦慢了點(拍照不影響,麻煩在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