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溪流攝影--GH1

terry719121 wrote:
來補一塊磚!!烏來哈...(恕刪)


請問terry大
這些照片拍攝時有用減光鏡嗎?
還是只有縮光圈?
因為是哈盆越嶺道途中所拍攝
林道裏光線較為陰暗
因此並沒使用減光鏡
只將光圈縮小拍攝.......請多指教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