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開箱+蓋大樓] Leica DG 25mm F1.4 圖多慎入


dodoba21 wrote:
等這一顆等了非常久今...(恕刪)


小弟也來PO一張

EPL1+25F1.4
拍出來的成像真是令人滿意

最近才買這個鏡頭,在室內真是好用,對焦快又安靜!





請問為什麼我用什麼樣的uv filter都會出現鬼影呢?

用了b+w f pro 的了~可是拿下來就完全沒有耀光問題~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如果都會耀光那不如把買濾鏡的錢拿來買別的?

可愛小肉包 wrote:
請問為什麼我用什麼樣...(恕刪)


不會買到假貨吧

B+W要出現鬼影我沒遇過,頂多耀光的綠點光斑

你要是對著光源拍有時有很正常
如果你隨便照都會有那就有問題了

保護鏡就是要保護和好擦拭,你覺得沒差就不用用到這個了

b+w f pro 是B+W MRC UV嗎?
不用蒐集七龍珠,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kevin^^ wrote:
不會買到假貨吧B+W...(恕刪)


應該不會是假貨~我各別在不同家店買的

第一個買的是46mm heliopan 4x美金 samy's 買的~

第二家是在b&h 買的 46mm UV Haze 010 F-Pro MRC Filter

我是裝上後~離光源一小段距離然後對著光源拍~出現蠻明顯的耀光~可是拆下後就消失了~

擔心去las Vegas 拍夜景也這樣就很麻煩~希望能找出問題來~麻煩各位大大們試試看有沒有相同問題~

不會是我的25mm有問題吧?是在panasonic官網買的~
不用蒐集七龍珠,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
2011-12-24在台大校園拍的
這位美眉可能沒看氣象預報就出門吧
用25mm接全景圖~

玩起來比超廣角有趣!






請問一下這個鏡頭有辦法拍出人和背景都清楚的照片嗎?
女王對於散景沒辦法接受

boom0918 wrote:
請問一下這個鏡頭有辦...(恕刪)


縮光圈就可以啦
呀~伊爹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呀~伊爹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