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下週要去馬爾地夫~~
最近入手GM1 KIT + 20mm F1.7
想請教各位前輩(小弟攝影新手)哪顆鏡頭比較適合拿來拍海景與人呢?
喜歡人像可以有寬廣的海景~
如果天氣不錯會試著拍拍看星空
或者各位有建議可以入手的鏡頭?預算約10,000左右的~
感謝各位
is_stacey wrote:
感謝您的建議~其實小...(恕刪)
不會,玩得愉快最重要

GM1KIT(風景)+20mm(室內、人像)已經是很不錯的組合了,
除了沒望遠外大部分場合都能應付。
不知道會不會接觸海水?有的話或許可考慮透光性佳的防水袋。
腳架我沒用太多款,沒強風的話應該1KG內都OK吧?
總之出發前有空的話先去附近多拍拍,
把設定都調整好就OK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