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G3+Samyang 7.5mm/F3.5 Fisheye UMC ASPH (for M4/3)


全手動魚眼
大小跟MZD9-18那顆縮起來時一樣大
(如果扣掉遮光罩那就比較小~不過遮光罩沒辦法拆)
義文公司貨
保固1年
有鏡頭袋

外盒


裡面


保卡與說明書(說明書為英文)


合成皮的鏡頭袋


鏡頭(對焦環與光圈環是塑料)



鏡頭蓋(鏡頭蓋是卡在遮光罩上)



鏡尾蓋與金屬屁屁(屁屁蓋很鬆容易脫落)



眼睛(有字體的地方是金屬)




有銀色的(老闆說進的很少)
使用上只有對焦環不是很滑順
可能是新品的關係
還有鏡頭保護罩有點難拿下來

試拍(第3頁有新增)


謝謝觀賞~
2011-10-05 18: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for M4/3 7.5


在m43可以得到約16/f8的景深
此鏡應該可以用泛焦來拍吧!
沒有自動對焦應該沒影響
chuangwilliam wrote:
在m43可以得到約1...(恕刪)


大哥不好意思
我不太懂泛焦
是說光圈F8時對焦距離16M到無限遠都會清楚嗎?

rex7181 wrote:
大哥不好意思我不太懂...(恕刪)


Yes
所以有沒有自動對焦不重要
只要利用景深尺
就可以不要手動對焦了
不過轉接後的無限遠應該跟鏡頭上標示不一樣
所以可能要先找到轉接後
真正16m以及無限遠處作記號
這樣就可以泛焦拍了
這支有現貨了!?好誘人壓!這麼廣就算是手動對焦,也是對焦無限遠就可以幾乎不動對焦環了!

chuangwilliam wrote:
Yes所以有沒有自動...(恕刪)


大哥這顆沒有景深尺啦
這顆接環是原生M4/3不用轉接環

巨爪召集人 wrote:
這支有現貨了!?好誘...(恕刪)


恩~Y拍有
rex7181 wrote:
恩~Y拍有...(恕刪)


問題就是
對焦環要放在哪可以得到泛焦
是無限遠嗎
還是無限遠跟一公尺中間

對焦環太誇張了一公尺旁就是無限遠
http://www.dpreview.com/news/1109/11090505samyang7p5fisheye.asp

Dpreview 的討論是
轉到無限遠再回來一點點就是泛焦

chuangwilliam wrote:
問題就是對焦環要放在...(恕刪)


了解~
rex7181 wrote:
全手動魚眼大小跟MZ...(恕刪)


你試拍這張好有FEEL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呀~伊爹
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呀~伊爹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