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辦法裝觸發器、同時觸發外閃跟另一台相機嗎?

各位師兄弟大家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
弟的相機是GF2
想問看看能不能無線觸發器、觸發外閃
同時再拿一個無線接收器,觸發另一台相機?

在想說…
有可能裝外閃同時有一台相機側拍攝影現場嗎?
我也想入鏡啊
2011-07-02 16:26 發佈
買2個副廠無線快門搖控器,用搖控器控制2台快門的方式如何??
怎麼GF2有無線快門搖控器嗎?
請問哪裡有~價位多少呢?

嗚啦芭樂萬 wrote:
買2個副廠無線快門搖控器,用搖控器控制2台快門的方式如何??

呃…
GF2… 被閹了
所以不能無線快門
他僅能裝無線"發送器"、不能裝"觸發器"

所以…

sanoko wrote:
呃…GF2… 被閹了...(恕刪)


是可以的 但要用手動模式



seanno1 wrote:
是可以的 但要用手動模式


祥解希望

第二台相機接上接收器後,調手動(M)
然後…?
就可以了嗎
rf 602 好像有你的需求功能

兩組 作一些連結好像就可以

不知道你相機 有無熱靴 支援快門線 等等..
blocklife wrote:
rf 602 好像有你的需求功能

兩組 作一些連結好像就可以

不知道你相機 有無熱靴 支援快門線 等等..

主相機-GF2:僅有熱靴(所以拿來裝發送器)
副相機:有熱靴、有快門線孔

測試:
GF2電源開啟,按下快門
離機閃有閃、副相機沒動靜

GF2電源關閉,按下發送器自己的按鈕
離機閃有閃、副相機會拍照

所以… 好像只要GF2有開機
發送器就會判定他只需要觸發閃燈


seanno1 wrote:
大大 你說的是這樣嗎?


一點點不同
想觸發的是另一台相機
你去找官方的RF602 說明書
裡面有一段提到兩台相機同步拍攝,這應該是你要的組合,要是你要裝閃燈,
可能還需要改裝過的sc-01讓兩個熱靴可以同步工作

要是有動作不連貫,試著將你熱靴上的接點只留中央的單點,其他用絕緣膠布貼掉
這樣訊號會變的比較單純,但是這樣閃燈跟其他動作都變成M模式.

我用想的,這樣應該可以,
我少一組發射器 跟 快門連結線
不然可以幫你test 看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