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oko wrote:祥解希望第二台相機接...(恕刪) 大大 你說的是這樣嗎?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2063915&p=1#26604223
blocklife wrote:rf 602 好像有你的需求功能兩組 作一些連結好像就可以不知道你相機 有無熱靴 支援快門線 等等.. 主相機-GF2:僅有熱靴(所以拿來裝發送器)副相機:有熱靴、有快門線孔測試:GF2電源開啟,按下快門離機閃有閃、副相機沒動靜GF2電源關閉,按下發送器自己的按鈕離機閃有閃、副相機會拍照所以… 好像只要GF2有開機發送器就會判定他只需要觸發閃燈?seanno1 wrote:大大 你說的是這樣嗎? 呃一點點不同想觸發的是另一台相機
你去找官方的RF602 說明書裡面有一段提到兩台相機同步拍攝,這應該是你要的組合,要是你要裝閃燈,可能還需要改裝過的sc-01讓兩個熱靴可以同步工作要是有動作不連貫,試著將你熱靴上的接點只留中央的單點,其他用絕緣膠布貼掉這樣訊號會變的比較單純,但是這樣閃燈跟其他動作都變成M模式.我用想的,這樣應該可以,我少一組發射器 跟 快門連結線不然可以幫你test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