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水貨日文機購於PCHOME購物
參考網頁如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0&t=1704120&last=21648623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fts/index2.html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foto/2010-07/01/c_12285961.htm
使用工具 : ptool v3.40d
使用韌體 : Panasonic 官網抓的GF1__122.bin
step1. 執行ptool v3.40d,並將Firmware GF1__122.bin匯入
step2. 勾選如下圖

step3. 將檔案儲存匯出至以格式化好的SDHC CARD的根目錄中
step4. (相機的電池是滿格剛充飽)將記憶卡插入GF1後開機按下綠色play紐之後只有秀出日文大概的意思是說記憶卡中沒有圖片可以顯示
試過好多次了@@! 每次到了step4都是一樣的狀況,後來看了一下GF1的內部設定ver是1.2版本...但是因該還
是可以update firmware,跟這個有關係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惑@@!....讓我改英文機嘛!!! 讓我破除一些限制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