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Panasonic單眼相機
溪流攝影--GH1
前往頁尾
494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ericyun168
ericyun168
個人積分:186分
文章編號:19615712
186分
樓主
2010-05-19 14:22
上午閒來無事就跑到這裡來拍溪流。
為了這幾張照片,小弟我直接走向溪裡不慎滑坐在水中,在那一瞬間我還是高舉著相機與腳架!
頓時間哈哈大笑,原來我已經練就了為器材而捨身的功力了!
2010-05-19 14:2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溪流攝影
494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MDAthlonXP
AMDAthlonXP
個人積分:390分
文章編號:19616463
390分
2樓
2010-05-19 14:51
貢獻兩發 滿月圓 處女瀑布
滿月圓瀑布
GH1+14-4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cyun168
ericyun168
個人積分:186分
文章編號:19618258
186分
樓主
2010-05-19 16:12
AMDAthlonXP wrote:
貢獻兩發 滿月圓...(恕刪)
拍的很好啊!
我因為全身溼透沒走到裡面,看來還得去一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TYS
TYS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19722873
11分
4樓
2010-05-23 22:53
感覺Pana版的器材味有些太重
來共襄盛舉一下
*G1+14-4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龐克屁股
龐克屁股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9925770
0分
5樓
2010-06-01 13:13
瀑布也算嗎? 新手貼圖請多包涵指教!
GH1+14-140
ISO 100 f 6.3 1/50
http://www.albumstyle.com.tw/album/punkas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cyun168
ericyun168
個人積分:186分
文章編號:19932141
186分
樓主
2010-06-01 18:10
龐克屁股 wrote:
瀑布也算嗎? 新手貼...(恕刪)
好圖!
黑白的別有一般風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PSGR
PSGR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9974232
1分
7樓
2010-06-03 11:04
大大拍的真的不錯....!!
尤其那張黑白的好圖啊~~~
GF-1 萬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MDAthlonXP
AMDAthlonXP
個人積分:390分
文章編號:19979432
390分
8樓
2010-06-03 14:28
PSGR wrote:
GF-1 萬歲~.....(恕刪)
本樓尚無GF1拍出來的照片耶....大大是不是要貢獻一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erry719121
terry719121
個人積分:37分
文章編號:19983850
37分
9樓
2010-06-03 17:31
來補一塊磚!!
烏來哈盆越嶺途中的小山泉~~
GF1 20MM 光圈開F11 曝光5秒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rk19821109
trk19821109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21268996
7分
10樓
2010-07-29 0:18
我也來貼一下
烏來阿玉溪~~~
傷眼~還請大大指教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