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用OLYMOUS所拍的黑與白。
包含 : E-M5, E-620, XZ-1, OM-4, E-P2, Olympus Flex B F.Zuiko F.C. 75/2.8, Olympus μ(mju)-Ⅱ喵兔
由衷的感謝這些優秀的器材陪伴著我在日本三年的時光。
雖然數位的部分目前都出清了,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再回來。

<!--more-->





















dolcejp wrote:
最大的不同還是在於景深啊...
以前用O家街拍時,光圈可以開到F4.0或更大來拍攝,
現在用了全幅之後就得乖乖縮光圈求較長的景深,
伴隨而來的另一個問題,縮了光圈後還得拉高ISO求更快的快門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