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3/29當天五點殺上武陵,下午趕回來上班的熱血行程
雖然沒有櫻花簇擁,但卻見到清新的紫藤還有令人心情好的藍天

紫藤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數量很少的桃花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藍天白雲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白雪靄靄的雪山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沒有櫻花卻見紫藤的武陵

E-510果然還是很好用的
2011-04-04 9:53 發佈

fiomax wrote:
3/29當天五點殺上...(恕刪)


蠻多張都 under 了, 看起來稍微有點 "不酥胡"...
我3月初也有去,運氣不錯花開的很美、天氣也很不錯。
不果現在應該是開桃李花比較多~
對嚕~去武陵農場那門票發票不要亂丟,
因為一張發票可以連進去2天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