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fuboody wrote:國父紀念館 & Taipei 101E-420, ZD14-42 + marumi DHG CPL第一次發文 還請多指教 拍得不錯,雖然是個拍到爛的景點,但是色彩飽和,取景角度也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還自不懂所以想問一下裝了marumi DHG CPL能幹麻壓??一樣都是14-42可是他色彩飽和就很棒是機身設定的問題嗎??彩度+2 畫面太黃彩度+0色彩不夠飽和現在我白平衡讓我朋友調完WB A+0 G-2 vivid 清晰對比+2 色飽和+0有沒有更好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