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5

E-420~E-520 蓋大樓區 分享你 小 E (請註明鏡頭喔)

E-420初試啼聲 14-42 kit
2009澎湖花火節開幕




E520+14-42 新手試拍

傳說中發福的小丸子





其實是..技安(胖虎)妹...謝謝收看

Alain Kuo
國父紀念館 & Taipei 101
E-420, ZD14-42 + marumi DHG CPL

























第一次發文 還請多指教
E-420, ZD14-42 + marumi DHG CPL

碧潭的傍晚





新店長老教會的新教堂




鏡頭不夠廣啊
E30 12-60 新手試拍 多多指教

mefuboody wrote:
國父紀念館 & Ta...(恕刪)


完全看不出來第一次發文
拍得真棒!!
構圖.技巧都屬上乘
我猜是由別家跨O家的朋友吧
歡迎加入!!

mefuboody wrote:
國父紀念館 & Taipei 101
E-420, ZD14-42 + marumi DHG CPL
第一次發文 還請多指教

拍得不錯,雖然是個拍到爛的景點,
但是色彩飽和,取景角度也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mefuboody wrote:
國父紀念館 & Ta...(恕刪)


高手!高手!
www.flickr.com/photos/kaorss/
太厲害了把14-42發揮到極致了..頓時斷了我換鏡頭的想法..


Alain Kuo
還自不懂所以想問一下
裝了marumi DHG CPL
能幹麻壓??

一樣都是14-42可是他色彩飽和就很棒
是機身設定的問題嗎??





彩度+2 畫面太黃
彩度+0色彩不夠飽和

現在我白平衡讓我朋友調完
WB A+0 G-2 vivid 清晰對比+2 色飽和+0
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 9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