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Olympus單眼相機
E-PL3 到貨首發- Ya~ Evy 初開箱,我的E-PL3 來了
前往頁尾
3451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小蔡菜
小蔡菜
個人積分:583分
文章編號:30266582
583分
31樓
2011-08-27 15:46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覺得裝上了背帶之後
要按快門的時候會有一點卡卡的 食指會有點卡到背帶
不曉得有沒有甚麼克服或是改善的方法 謝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ransx
transx
個人積分:434分
文章編號:30284437
434分
32樓
2011-08-28 15:11
aguitarc wrote:
印象中E-P3跟E-...(恕刪)
E-PL3還少了外閃及握把,多了可上下翻的螢幕,整體質感差一大截,塑膠感超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guitarc
aguitarc
個人積分:141分
文章編號:30300529
141分
33樓
2011-08-29 10:37
這就沒辦法了~
手持也可以啊
E-P3不難握
上次去侯硐就沒用背帶
小蔡菜 wrote: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oftmoon
softmoo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0301052
0分
34樓
2011-08-29 10:58
請問大大~
EPL-3沒有電子水平儀對吧... 那麼直拍的照片是否要手動轉正呢?
icemint wrote:
妹子我在01上爬文蠻...(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uzzyman
fuzzyman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30301464
31分
35樓
2011-08-29 11:13
小蔡菜 wrote: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恕刪)
裝上槍背帶………
這樣的回答應該不會很瞎吧?
開始只想拍好照片;後來只想把照片拍好;現在只想好好拍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MXPro
MMXPro
個人積分:176分
文章編號:30333185
176分
36樓
2011-08-30 16:42
之前EPL1,2內建閃燈,EP1,2沒內建閃燈
這次EPL3內建沒閃燈,EP3有內建閃燈
O家的設計真有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資憂生
資憂生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30349067
15分
37樓
2011-08-31 10:45
icemint wrote:
妹子我在01上爬文蠻...(恕刪)
不過E-PL3機身應該是塑膠製成吧
猛一看很金屬的感覺,但反光看起來塑膠感又很重
**************************** **資憂生的『憂』為憂慮的憂** **資優生的『優』為優秀的優**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