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90
首頁
相機
可換鏡頭數位相機
Olympus單眼相機
O 記藍
前往頁尾
338801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iyagi
miyagi
個人積分:49分
文章編號:6675521
49分
331樓
2008-06-18 0:58
docliu wrote:
米大厲害,連帶米夫人...(恕刪)
您太客氣了,
我跟我老婆不過只是按快門的手指主人而已
相機倒是沒有隨身攜帶,
假日的話,
是會帶在身上啦
紀錄眼下的感動:http://www.flickr.com/photos/miyagili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ruharu
haruharu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6675986
30分
332樓
2008-06-18 1:34
清淡版的藍 哈哈 510 14-42拍的
不曉得這個有O記的FELL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林墩墩
林墩墩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681266
8分
333樓
2008-06-18 12:20
新手貼圖
E410 ZD 14-4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魚_6307
小魚_630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692587
0分
334樓
2008-06-18 23:28
新手貼圖
算O記藍嗎?
E330 ZD 14-4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新竹風
新竹風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6740117
6分
335樓
2008-06-22 1:24
新手+新機E-520 14-42
但是總感覺拍不出我要的O藍........
大大們可以解答一下嗎??
為什麼我拍不出雲的立體感~=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記藍
O記藍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742339
0分
336樓
2008-06-22 10:33
樓上的應該是天后不對吧~~
那種片狀稀疏的天空,除非加CPL,否則大概就這樣...
拍照是要做功課的,查查天氣預報,知道今天的雲層是屬於哪一種,再出門,
就會有Fu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zj3617
tzj361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743549
0分
337樓
2008-06-22 12:43
E-300 + 14-45 永安漁港
40-150 在桃園機場
天氣好的時候,怎麼拍都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林墩墩
林墩墩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783273
8分
338樓
2008-06-24 23:25
E410 ZD 14-42
埔里 鹿港試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林墩墩
林墩墩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783565
8分
339樓
2008-06-24 23:40
E410 ZD 14-42
我家的女王拍的 很有感覺 合歡山的晚霞 不過有點像日出
最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ice421
juice421
個人積分:118分
文章編號:6875153
118分
340樓
2008-07-01 6:08
E-510 + ZUIKO 8mm FISHEYE F3.5
E-500 + ZUIKO 25mm F2.8
E-500 + ZUIKO 14-54mm F2.8-3.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90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0)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