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E-P3---完熟的第三世代之作(與E-P2的外觀及選單對比)


godisemptyjustlikeme wrote:
我也是E-P2升級E...(恕刪)
所以E-PL3讚

godisemptyjustlikeme wrote:
E-P2的LCD真的好太多了
顏色真實 轉角度也不會色偏
E-P3顏色整個怪 而且偏綠 角度一偏馬上變色


同感,
E-P3的螢幕就是沒辦法調到接近電腦螢幕的顏色,
取景的角度稍微偏了,就會偏綠,
要不斷地告訴自己:不是白平衡有問題,是螢幕偏色,
要不然拍完就拿到平視角度檢視一下才放心。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
E-P4的數字也比較不吉利,所以直接等E-P5嗎?


一匹虎,感覺很威,等這台吧,哈哈~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