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stiH wrote:看圖像是9-18或10-20(若是這顆...那大概是sigma改的吧= =)...(恕刪) 我想應該不會是10-20mm這顆。因為從圖片可以看到不會是10開頭的〈除非那個圖片使用假動作..〉估計是9-18mm,換算成135視野就變18-36mm!剛好可以銜接18-180成為超級旅遊組合!不過由於是Standar的等級,桶狀變形不知道會怎樣...這顆真的出了,那就有著和其他家一樣的平價廣角鏡可以用!
poloychen wrote:錢都還沒存到可買E3...(恕刪) 並不是買新機就能拍出好照片~~出了新機種~正好可以買降價的E3~專研攝影技術比買到新機來的實在O家還好~~~雖然推陳出新較慢~~但是品種改良都深得人心(至少O家USER的感覺)參考一下陸續推出新機的N&C家USER~~每隔一陣子(可能幾個月)都推新機)不是更嘔嗎~~
s5352306 wrote:我想應該不會是10-20mm這顆。因為從圖片可以看到不會是10開頭的〈除非那個圖片使用假動作..〉估計是9-18mm,換算成135視野就變18-36mm!剛好可以銜接18-180成為超級旅遊組合!不過由於是Standar的等級,桶狀變形不知道會怎樣....(恕刪) 應該說的是這張落在Standard 等級.表示光圈應該是3.5起跳.照圖型比例焦段可能是8(9)-18吧!還有一顆在High Grade 猜測是100/2.8 Macro.超高階(Super High Grade) 則是14-34/2.0請大家好好控制預算吧!
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鏡頭群的補足O家機身比較不會因為等級高低而讓功能有太多增減(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所以即使是初階的E-410/E-510也可以玩得很高興反倒是鏡頭的選擇總是綁手綁腳,能挑的就那幾種像我個人就很期待100mm的Macro不只可以拍生態,還可以讓害羞的人遠遠就能拍半身人像像CWT、動漫祭等等會場我朋友看照片常常問我為啥都zoon in那麼多(當時用的機器是C750UZ)因為我只敢站遠遠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