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Olympus新機傳聞~~

ICE9 wrote:
問題是各家在相機這部...(恕刪)


Sony DC 賣的比 Nikon 好多了吧...DC 才是主要的.
ikustiH wrote:
看圖像是9-18或10-20(若是這顆...那大概是sigma改的吧= =)...(恕刪)


我想應該不會是10-20mm這顆。
因為從圖片可以看到不會是10開頭的〈除非那個圖片使用假動作..〉
估計是9-18mm,換算成135視野就變18-36mm!
剛好可以銜接18-180成為超級旅遊組合!
不過由於是Standar的等級,桶狀變形不知道會怎樣...

這顆真的出了,那就有著和其他家一樣的平價廣角鏡可以用!
錢都還沒存到可買E3

就又要出新機

這會不會讓我太猶豫了

好個O記!!
單車語錄:觀音山若練的好,沒有啥山爬不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poloychen
那就等新機出,E3來個半價大全套時換機,哈哈哈!
Hmm............E-3降價是一定的, 在資訊月會場, 有問到便宜的嗎?
poloychen wrote:
錢都還沒存到可買E3...(恕刪)

並不是買新機就能拍出好照片~~
出了新機種~正好可以買降價的E3~專研攝影技術比買到新機來的實在
O家還好~~~雖然推陳出新較慢~~但是品種改良都深得人心(至少O家USER的感覺)

參考一下陸續推出新機的N&C家USER~~每隔一陣子(可能幾個月)都推新機)
不是更嘔嗎~~
星星航空
s5352306 wrote:
我想應該不會是10-20mm這顆。
因為從圖片可以看到不會是10開頭的〈除非那個圖片使用假動作..〉
估計是9-18mm,換算成135視野就變18-36mm!
剛好可以銜接18-180成為超級旅遊組合!
不過由於是Standar的等級,桶狀變形不知道會怎樣....(恕刪)


應該說的是這張




落在Standard 等級.表示光圈應該是3.5起跳.照圖型比例焦段可能是8(9)-18吧!

還有一顆在High Grade 猜測是100/2.8 Macro.

超高階(Super High Grade) 則是14-34/2.0


請大家好好控制預算吧!
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鏡頭群的補足
O家機身比較不會因為等級高低而讓功能有太多增減(不知道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所以即使是初階的E-410/E-510也可以玩得很高興

反倒是鏡頭的選擇總是綁手綁腳,能挑的就那幾種
像我個人就很期待100mm的Macro
不只可以拍生態,還可以讓害羞的人遠遠就能拍半身人像

像CWT、動漫祭等等會場
我朋友看照片常常問我為啥都zoon in那麼多
(當時用的機器是C750UZ)
因為我只敢站遠遠拍啊...
Believe Your Justice.
是啊!多出一些鏡頭,別讓別人老是說我們o家鏡頭選擇少...
jimmy chen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