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E-P5 17mm 定焦組合小開箱

機身好像有傷痕耶....
haroldwu wrote:
幫朋友跟店家訂的E-...(恕刪)
阿信本尊 wrote:
是這樣子?那稍晚我再用 ISO LOW 試試。
降噪關了,IOS 200 、灰階標準
我怎麼覺得還是有點油畫感,不是很銳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還有什麼應該做調整的??


是用哪一顆鏡頭拍的?
底片模式是否有降銳利了?
如果有原圖的話相信板友們會更容易幫你找到原因。



ntsan wrote:
真是羨慕阿
雖然說不想再衝首發但還是會忍不住...

跟E-M5比較起來會差很多嗎?
尤其螢幕用手動對焦的話會比較容易看到有沒有合焦? (不用峰值的話)


這部份沒有仔細比較。
但是如果沒用峰值對焦的話,用E-M5的EVF應該還是會比E-P5 LCD容易看出來些。



lp1cm wrote:
機身好像有傷痕耶.....(恕刪)


應該是沒有才對,現場有三個人一起查看了。

haroldwu wrote:
是用哪一顆鏡頭拍的?...(恕刪)

稍晚找圖片上傳~~
另外問個笨問題,峰值對焦只有開關嗎?還是只會在MF模式下才可以使用?
機子已經歸還朋友了,無法幫你測試。

不過從說明書上內容來看,當輔助手動對焦設定為 [開] 時,可以在手動對焦模式中以轉動聚焦環的方式自動切換至放大或峰值。

意思應該是開啟功能後,只有在MF才會啟動了。

阿信本尊 wrote:
另外問個笨問題,峰值對焦只有開關嗎?還是只會在MF模式下才可以使用?
阿信本尊 wrote:
稍晚找圖片上傳~~另...(恕刪)


除了開啟峰值對焦外,
另調整到S-AF(MF)單點對焦+手動對焦,
即可在半按快門的情況下,
調整鏡頭的對焦環,
亦有峰值的效果出現,
供參~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