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ldwu wrote:
幫朋友跟店家訂的E-...(恕刪)
阿信本尊 wrote:
是這樣子?那稍晚我再用 ISO LOW 試試。
降噪關了,IOS 200 、灰階標準
我怎麼覺得還是有點油畫感,不是很銳的感覺,不曉得是不是還有什麼應該做調整的??
是用哪一顆鏡頭拍的?
底片模式是否有降銳利了?
如果有原圖的話相信板友們會更容易幫你找到原因。
ntsan wrote:
真是羨慕阿
雖然說不想再衝首發但還是會忍不住...
跟E-M5比較起來會差很多嗎?
尤其螢幕用手動對焦的話會比較容易看到有沒有合焦? (不用峰值的話)
這部份沒有仔細比較。
但是如果沒用峰值對焦的話,用E-M5的EVF應該還是會比E-P5 LCD容易看出來些。
lp1cm wrote:
機身好像有傷痕耶.....(恕刪)
應該是沒有才對,現場有三個人一起查看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