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ustiH wrote:AMOLED真不知該說是好是壞 細緻是細緻 但角度稍偏一下顏色立刻就失真...(恕刪) 照原理來講,AMOLED理論上是沒有角度問題因為他是主動自發光,就是LED的意思,它沒有像LCD使用背光且要使用偏光膜照發光原理來講,應該只有LCD會有可視角度失真問題,AMOLED,電漿這類應該是不會有的..如真的會有這情況,可能是表面那片保護玻璃處理的不好!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INFO太多頁的話,可以關掉一些不常用的這樣只要按一兩下INFO就能進入放大模式當然移動對焦框就無解了,觸控還是比較直覺 嗯,我也是這麼做,但是E-P1、E-P2的放大模式之下,除了曝光設定可以修改(撥動轉盤更改光圈、快門,加減EV值),其他的設定沒辦法更動,因為OK鍵=>放大,四方向鍵=>移動對焦框,所以沒辦法進選單,四方向鍵原本預設的設定也不能用,這時候只好按Info跳出放大模式做設定,當你再按Info跳回放大模式,啊......對焦框又回到正中央了......所以你又得按著那不靈敏的四方向鍵來移動對焦框......
naiades wrote:嗯,我也是這麼做,但...(恕刪) 哈哈,同感同感....持續拍同一個主題的話還好若是每次都要重新設定一次真的要有慢拍的雅興不知道E-P3多了觸控與放大鍵有沒有好好改善這些問題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哈哈,同感同感......(恕刪) 有喔,觸控選對焦點的方便性自不待言,在放大模式底下只要按過快門,離開放大模式再回來,還是會回到之前的對焦點喔!另外,在放大模式時,輕按放大鍵=>放大長按放大鍵(也不用按多久啦)=>離開放大模式按ok鍵=>離開放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