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E-P3---完熟的第三世代之作(與E-P2的外觀及選單對比)

ikustiH wrote:
AMOLED真不知該說是好是壞 細緻是細緻 但角度稍偏一下顏色立刻就失真...(恕刪)

照原理來講,AMOLED理論上是沒有角度問題
因為他是主動自發光,就是LED的意思,它沒有像LCD使用背光且要使用偏光膜
照發光原理來講,應該只有LCD會有可視角度失真問題,AMOLED,電漿這類應該是不會有的..
如真的會有這情況,可能是表面那片保護玻璃處理的不好!

geneliaw wrote:
當孔雀開屏的時候,好好看一下牠美麗的冠羽,而不是盯著牠的屁眼瞧


純推這一句

naiades wrote:
同感!姑且不論螢幕的...(恕刪)


INFO太多頁的話,可以關掉一些不常用的
這樣只要按一兩下INFO就能進入放大模式

當然移動對焦框就無解了,觸控還是比較直覺
好文!樓主細心地貼出 EP2 與 EP3 的照片對照,
我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說上一代的機身質感較佳了
從一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得出來 EP3 真的挺像是 EPL2 進階版。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
INFO太多頁的話,可以關掉一些不常用的
這樣只要按一兩下INFO就能進入放大模式

當然移動對焦框就無解了,觸控還是比較直覺


嗯,我也是這麼做,
但是E-P1、E-P2的放大模式之下,
除了曝光設定可以修改(撥動轉盤更改光圈、快門,加減EV值),
其他的設定沒辦法更動,
因為OK鍵=>放大,四方向鍵=>移動對焦框,
所以沒辦法進選單,四方向鍵原本預設的設定也不能用,
這時候只好按Info跳出放大模式做設定,
當你再按Info跳回放大模式,
啊......對焦框又回到正中央了......
所以你又得按著那不靈敏的四方向鍵來移動對焦框......

naiades wrote:
嗯,我也是這麼做,但...(恕刪)


哈哈,同感同感....
持續拍同一個主題的話還好
若是每次都要重新設定一次
真的要有慢拍的雅興

不知道E-P3多了觸控與放大鍵
有沒有好好改善這些問題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
哈哈,同感同感......(恕刪)


有喔,
觸控選對焦點的方便性自不待言,
在放大模式底下只要按過快門,
離開放大模式再回來,
還是會回到之前的對焦點喔!

另外,在放大模式時,
輕按放大鍵=>放大
長按放大鍵(也不用按多久啦)=>離開放大模式
按ok鍵=>離開放大模式
樓主還有e-620?
看ep2的照片都是e620拍的?
E-620已經賣掉囉,
E-P2給女王用。

E-P2的機身照是之前開箱的時候拍的,
只是翻出來和E-P3做比較而已。
我也是E-P2升級E-P3
E-P2的LCD真的好太多了
顏色真實 轉角度也不會色偏
E-P3顏色整個怪 而且偏綠 角度一偏馬上變色
真的有點傻眼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