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時到如今,畫質和解析都不優,曾經是M43迷弟的我現在還擁有2只PEN和好幾個盡頭。片幅小,高ISO差散景差都不要緊,其實畫素可以增加,起碼白天解析度要高一些才對。OP現在只有外觀和錄影能說的過去了,能堅持出機子已經瑞思拜。現在手機CMOS那麼小,靠著強大算力和軟體彎道超車,真的相機要好好反思,特別是M43 1吋那種本身菲林就不大的,怎麼樣戰勝APSC,完全發揮實力真的一點不動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