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大家都要簽到,那Olympus也要來一串啦XD

最近剛進o家 (e500+1445)
還在努力學習拍照中
Lumix G2+14-42 O.I.S + ZD12-60
e500 陽春組+1........


o家顏色 真的沒話說~~

只是 無奈 技術太差 總是沒辦法有效的曝光....
這是我用了這些日子來最大的頭痛阿~~ 誰可以教我阿
測光鎖定在亮部 暗部會太暗
暗部 亮部會太亮
鎖定在中間 又....亮部偶而還是過亮~ 感覺都是過曝....
雖然軟體可以合成 雖然拍2張疊起來
難道 沒有方法可以 一氣喝成嘛??
全區域測光 真的很不準...............................
入手E500快一個月了,沒多餘的錢買配備,倒是記憶卡買了兩張,電池也多買一顆,老師在說

你有沒有在聽,電池和記憶卡要多買一組,不然到時電池或記憶卡任一個掛掉就不用拍了

偏光鏡也買了一個,不曉得是小弟技術差還是偏光鏡的問題,容易產生暗角的現象,小弟買的偏

光鏡是日本的k牌,我的部落格請參照龍華科大城堡相簿裡的照片‧‧‧

偏光竟有個箭頭,我不曉得要怎樣弄,看過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書,要配合光的方向來轉,但是

應該是要箭頭的方向和光的方向成垂直來調,還是箭頭的方向是光的方向來調,我也測試了好多

次,但是還是沒答案。O家的色彩真是讓人忘記其他不足的地方‧‧‧‧

真心建議買國家地理頻道的攝影書,裡面有很多觀念很棒,建議大家看看。
一生尋找什麼
頂一下
窮人陽春組再+1
剛購入 E-500 + 1445 +40150 kit,快樂學習中。
附試機相一張,日光白平衡+點測面部,請狠批!


也來分享一下,當年帶給我許多攝影樂趣的哼哈二將
如今E-100rs早已跟人走了
2100uz大多時間也都在防潮櫃裡睡覺
只偶爾拿出來把玩一下...

我就是被米粉兄毒到所以才進入O家。

我使用的是Olympus E-300
AF的鏡頭有
14-45mm/F3.5-4.5
40-150mm/F3.5-4.5
35mm/F3.5

SLR部分為OM-10 + 50mm/F1.8

成像色彩接近正片,真是討喜,
很喜歡O家色彩,
女友也在勸敗下購入Olympus c-8080wz,
也是台很棒的相機。

歡迎大家參觀我的相簿^^
My Blog: http://blog.yam.com/lambert
簽到!
C5050用了三年多,終於在今年九月底購入 E-330。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相本:http://www.flickr.com/photos/ch_chang/ 部落格:http://blog.yam.com/sevenchang
插一角,小弟從DC時代就是用O家低相機,打個明細交流一下吧!

已經再見的...
1.O C-700uz
2.O C-40z
3.O C-120
4.O C-750uz
5.O c-8080(拿去換O E300)
6.FL-36 flash
7.ZD1454(拿去換ZD1122)
8.ZD 40-150mm
9.Canon D30+Sigma 18-50+Canon 75-300mm
10.E-300 body


現有的
1.E-1+ZD1122+FL-50+手把組
2.E-500+ZD18180+FL-20
3.ZD 50-200mm(剛入手)
4.ZD3535
5.ZD1445*2
6.ZD1745
7.富士A202(公司用)
8.Nikon 5100(隨身DC)
9.Canon eos300+EF 24-85mm

恭喜啦~~~再過三天,這篇文章就滿一週年了 :)

簽到一下

從剛開始賣O家的相機開始不說
算台灣前幾家開賣的

個人擁有過

C-2100 退役
C-40 現在還在使用中
C-4040 退役

E-500 +40~150+14~45+FE-36
隨身帶FE-190
  • 2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