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展和七龍珠英雄崛起
晚上去花博看變形金剛柯博文和新北花燈
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展...限制只能用手機拍= =
然後....有幾處還要開到手機廣角鏡才能拍到全景畫面
回去搭台北捷運途中
想說把相機放到包包內
結果OM3噴裝了! 眼罩整個不見了!!
不知道是哪個型號??





































kenny72014a wrote:
我還是覺得OM-3的閃燈白平衡邏輯真的怪
選WB AUTO主體明顯偏藍,選WB 5500K整張都會偏紅
it32提供磁吸色片算是能一定程度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日後更新可以像P家一樣幾乎開自動白平衡就能搞定大半狀況


有這種事P家一樣幾乎開自動白平衡就能搞定大半狀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