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買像機會比較便宜嗎?

如題~ 想請問大家,
目前有意購買D90,不知道資訊月去會場是不是會有佛心價?
D90 + Kit 18-105好 還是 D90+A16II 好??
我目前拍 人像(小朋友居多) > 風景
A16有大光圈,可以在快門部分有幫助,但焦距太短,小朋友常常打不到
18-105 有VR的輔助,是否可以補強快門?
上網爬文後~ A16確實有比18-105利,但又怕焦距短,不好用
2008-11-26 14: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資訊月 機會
以前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是剛上市不久的商品,基本上要降價是挺困難的
倒是在資訊月可以凹的附加價值,如記憶卡4→8G的機會比較高些

至於您說便宜的話
最近剛出D90,NIKON可能會想銷售掉已上售一陣子的相機,例如:D80等等....
在這樣的情況,才有機會以比水貨還低的價格購入


希望自己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今年的三年一次的 台北攝影器材展,我有去逛了一下!老實說 價格並沒有漂亮到想像中的那樣,所以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不過到是 會送記憶卡之類的一些小東西!
建議是可以先去外面店家比價一下(漢口街),大概了解一下價錢,
之後再去資訊展問價錢,當然價低者得囉
除了原廠有促銷方案外...

去資訊展買應該不會比較便宜 多給你凹清潔組腳架罷了

去參展要攤位費 租金不就從各位的口袋來的嗎?

若是這樣我寧可選擇消費品質比較好的店家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