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SB-800 + SIGMA 18-50 MACRO HSM 開箱惡搞嚕

大家好,我是米諾夫斯基粒子上有名的相機販售商,我是組長 "要你命3000"
今天就讓我當嚮導,帶各位看看我們公司的運作情形吧 !!

#1 首先介紹我身後的兩個金色箱子,這在我們公司紅透半邊天的 "NIKON SB-800"


#2 什麼?有兩組?那 ~~~~~ 那就兩組一起開箱吧 !!
  來人阿,把配件都擺好,好讓客倌們觀看阿 ~~
  (什麼,硬式柔光照跟閃燈腳架忘記放進去?這不是藉口,扣錢~ 從薪水扣.....)


#3 不要碎碎念,客倌們已經看完,趕快換下一個展示品,所有東西三分鐘內給我撤收掉


#4 有夠雖,只不過東西忘記放進去,就扣我薪水,你說賭不賭X ... (趕快搬,還聊天)


#5 搖搖搖 ~ 碰 (哎呀) ~~~ 組長組長,阿號被倒下的說明書給壓住啦 ~~~~~~~~
  阿號,別怕,我阿海一定會救你出來的,而且店裡哪來的堆高機 =___=


#6 組長:喂喂喂,我花錢是請你們來這裡休息的啊?所有客官都在看著你們,快給我滾 ...
  ((阿,被發現了....))


#7 阿海:我說這組長也真奇怪,休息一下又不會怎樣,我們也是要休息的啊!
  阿號:你快下來哩,待會被組長看到你爬到上頭,不把你電到亮晶晶我隨便你 ~~


#8 不會啦,原來站在高處,是這麼的威風阿,你看我的姿勢是多麼的有POWER
  而且待會就午休了,組長不會來這裡啦 ~~~ 哈哈


#9 我們就先靠在這 SB-800 旁小睡一下好了,組長應該在跟那群客人吃飯吧?! 不管啦,睡吧睡吧


#10 組長:(踢)起來起來,睡什麼,趕快把下午要展示的SIGMA 18-50 F2.8先擺好
  阿號:下午要展示鏡頭,這死阿海不知道跑去哪躲了,竟然丟我一人在搬,午休又不能睡了


#11 阿海:阿號,這邊這邊啦 ~~~~~~~
  阿號:靠,你怎躲進去箱子裡?怪不得我剛剛在搬遮光罩會這麼重!


#12 阿海:阿海,你有玩過地球上有種叫做"香蕉船"的水上遊戲嗎,聽說很刺激耶
  阿海:夭壽,你還玩,等等還要搬電池有的沒的哩!疑?這鏡頭除了MACRO,居然還有HSM耶!


#13 客倌阿,拍謝拍謝,那兩個白癡又忘記把鏡頭袋拿出來讓大家拍了(心想:好,我繼續扣薪水)


#14 阿海:阿勒勒,怎現在變成你在玩了阿?
  阿號:你有所不知啊,我之前把妹把到一半,就是因為身上電池沒電,害我沒拿到妹的電話
     所以這次進的SANYO eneloop我要買,這樣就不用擔心把妹把到一半沒電,超尷尬的!
  阿海:這電池還是08年公司貨耶,難得組長良心發現,不然他每次都拿水貨當公司貨賣
  阿號:真的耶!而且你看eneloop的p字下面有[FONT=Times New Roman]®[SIZE=2],是新版的哩[/SIZE][/FONT]


#15 接下來 ..... 夭壽喔,要搬充電組啦 .. 
  阿號:Orz 我好想哭阿,才領那麼一點薪水,卻做的跟什麼一樣,又不敢休息,怨嘆阿
  阿海:傻眼中 .. (這這麼大一組,就只有兩個人搬?)
     好像不錯,充電器MIT爽度就是比MIC爽,且電池是SANYO eneloop OEM 的,不錯喔!!
  阿號:我想去找經理投訴組長啦,投訴他管理不當,不給休息又超時工作
  阿海:嗯嗯,待會我們先去跟組長反應,若他還這麼強勢,我們再去找經理


#16 阿號:阿海,你去幫我們說,我實在是說不出話來(哽咽ing)


#17 阿海:組長,我覺得你要我們超時工作就算了,連休息時間也不給,怎能這樣!
  組長 要你命3000:這間店我最大,我說了算,不滿意你們可以滾


#18 阿海:好!這可是你說的,你剝削員工,我要去投訴你
  組長 要你命3000:去阿,我當組長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看經理相信誰!


#19 阿海:我決定了!我們下班後去找經理,別哭了!


#20 下班後 ~~~~~~~~~~
  組長 要你命3000:哼,兩個毛頭小子,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真不知死活 (背椎突然發涼...)


#21 組長 要你命3000:經 ~~~ 經理 .... (心驚)
           您大駕光臨,怎不先說聲,我好去接您阿


#22 經理:有員工來申訴你管理不當,超時工作又不給他們休息,對不對?
  組長 要你命3000:沒..沒有阿
  經理:還說沒有,不然我把這陣子的監視影像調出來看,真相就大白了
  組長 要你命3000:........................................


#23 隔天早上 .......... 阿號跟阿海一進店,就發現經理早就來了
  經理:看來得給你點懲罰,不然你是學不會教訓!
     好,他們兩個昨天搬出來的東西,你今天就把這些東西全部入庫


#24 公司高層 大頭:看來制度應該會慢慢建立起來,這樣才不會損壞我們在商界的名聲
  公司高層 矮子:沒錯,正所謂有賞有罰,不用換掉他,而是要他去面對它所犯的錯


#25 開心ing ...........



組長 要你命3000:凹嗚,我..我腰好酸,手好痛 ~ 誰來幫幫我阿 ...........

..
..
..
..
..
..
..

..
..
..
..
【番外篇】


---------------------------------------------------------------------------

呼,終於打完了,哈哈,大家看看就好了,晚上睡不著,突發奇想 ...
來PO個最近入手的東西,東西已經上市很久了,且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測試照可以搜尋
(( 其實是...我不會拍測試照 ))
所以趕緊拍照片,然後連上01,打著打著,天 .... 就這樣給他亮了
該來去吃早餐了 ..... 最近越來越瘋了
2008-10-04 6:00 發佈
讚啦!!

感覺上更像是鋼彈開箱~~~
幫您推一下

好物阿
大大的開箱文很有趣喔

感覺越來越多有創意的開箱文囉

可是也覺得開箱文越來越難寫啦

謎之聲:一篇都生不出來,還在擔心難寫的問題

不過看到這麼有趣的開箱文

對產品的確加了不少分
呵呵,晚上睡不著,總是會亂亂想阿
不是想歪的喔,是在想要怎麼拍 ~~~~~~

感覺不太像是開箱文,倒是比較像創作文 =___=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