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把玩 2.3 天,卻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當拍攝物體過白時 ( 閃光拍白色牆、鏡子、直拍日光燈之類 )在 D40 的 LCD 顯示中會變成閃爍狀,但如果按 +- 放大縮小檢視時正常;將照片在電腦中看也是正常,似乎是不影響成像。
下面是用拍攝日光燈為例(參考用傷眼請見諒)
原圖
![[ 求助 ] 請問 D40 LCD 顯示問題 (已解決 說明書110頁^^;)](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5/mobile01-473627da8747965f13d50663142865f6.jpg)
於 D40 LCD 中檢視閃爍情形

![[ 求助 ] 請問 D40 LCD 顯示問題 (已解決 說明書110頁^^;)](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5/mobile01-c524347d6c12158427028d453bd4b683.gif)
原以為是創見 4G 跟 N 家不合,今日購入 TOSHIBA 4G 也是有相同的問題,不曉得有沒有人也遇過這樣的問題嗎?

,回家把玩 2.3 天,卻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當拍攝物體過白時 ( 閃光拍白色牆、鏡子、直拍日光燈之類 )在 D40 的 LCD 顯示中會變成閃爍狀,但如果按 +- 放大縮小檢視時正常;將照片在電腦中看也是正常,似乎是不影響成像。
![[ 求助 ] 請問 D40 LCD 顯示問題 (已解決 說明書110頁^^;)](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5/mobile01-473627da8747965f13d50663142865f6.jpg)

![[ 求助 ] 請問 D40 LCD 顯示問題 (已解決 說明書110頁^^;)](http://attach.mobile01.com/attach/200805/mobile01-c524347d6c12158427028d453bd4b683.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