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sb800也有幾天了
一開始用了他的ttl bl模式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後來越來越不覺得好玩了
在網上爬了很多文
理論是知道,但就是拍不出乃~~~
把問題列出乃,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1.為什麼我的調光或暴光補嘗+3-3,閃燈的出光量都是一樣啊!?(成像的明暗都一樣)
2.為什麼我的閃燈在M模式,1/1和1/128,閃燈的出光量都是一樣啊!?
3.為什麼我的閃燈搖控器只能在su4模式用,在remote模式下都沒反應啊!?
4.前景背景無法用調光或暴光補嘗來調明暗,只能靠光圈和快門調,這正常嗎?
5.我的不神的神燈在M模式焦距都不會變捏!(我有把zoom打開或關起來都一樣)
6.高速FP不是從相機裡設定打開就可以用了嗎?怎麼我一超過安全快門還是有黑影啊!!!
誰來救救我呀!我已經煩了好多天了!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c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