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D60賣26900可以買嗎?

請教大潤發在特價NIKON D60 Kit+18-55鏡頭+sb400閃光燈+包包賣26900值得敗嗎?包包不知是何種包,18-55鏡好像不是VR鏡,划算嗎?想買單眼數位的新手請前輩指點指點.另外請問大潤發的都是公司貨嗎?
2008-05-03 20:16 發佈
可以自行到各大網路賣場比較吧....

Y購物 或Y拍之類的

為捨麼這樣也要發問...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買燦坤的$29900 D80組合
畢竟機身沒馬達很多鏡頭都不能用了

china5995 wrote:
請教大潤發在特價NIKON D60 Kit+18-55鏡頭+sb400閃光燈+包包賣26900值得敗嗎?包包不知是何種包,18-55鏡好像不是VR鏡,划算嗎?想買單眼數位的新手請前輩指點指點.另外請問大潤發的都是公司貨嗎?
小輪徑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kogonomo
kogonomo wrote: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買...(恕刪)


是這樣說沒錯,不過皇級的鏡頭或是近期出的鏡頭都已經有了af-s,除非有需要用到老鏡啦,不然,af鐵都被af-s打死死的,對焦簡直像老牛拖車,例如D80配上黑三

我覺得NIKON除了為了降低在D60上的成本外,最主要可能是想說,AF-S才是未來的潮流,新手不需為了AF去買顆有馬達的機背吧~
謝謝指教
不過D80有雙螢幕,雙滾輪
操作上應該會比D60好用
不過主要還是要看樓主的需求拉

imaverygoodboy wrote:
是這樣說沒錯,不過皇級的鏡頭或是近期出的鏡頭都已經有了af-s,除非有需要用到老鏡啦,不然,af鐵都被af-s打死死的,對焦簡直像老牛拖車,例如D80配上黑三

我覺得NIKON除了為了降低在D60上的成本外,最主要可能是想說,AF-S才是未來的潮流,新手不需為了AF去買顆有馬達的機背吧~
小輪徑工坊 http://tw.myblog.yahoo.com/kogonomo
謝謝各位前輩提供的意見,先去看個實機再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