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潤發在特價NIKON D60 Kit+18-55鏡頭+sb400閃光燈+包包賣26900值得敗嗎?包包不知是何種包,18-55鏡好像不是VR鏡,划算嗎?想買單眼數位的新手請前輩指點指點.另外請問大潤發的都是公司貨嗎?
kogonomo wrote:
如果我是你,我會去買...(恕刪)
是這樣說沒錯,不過皇級的鏡頭或是近期出的鏡頭都已經有了af-s,除非有需要用到老鏡啦,不然,af鐵都被af-s打死死的,對焦簡直像老牛拖車,例如D80配上黑三
我覺得NIKON除了為了降低在D60上的成本外,最主要可能是想說,AF-S才是未來的潮流,新手不需為了AF去買顆有馬達的機背吧~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