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跟樓主說~還有"押金"~~台北某家要押5000~器材另算費~!!!說的沒錯~~之所以會沒熱情於此問題主因是~大家非親非故~假如一去不返怎辦??難道要押身份證給對方嗎?所以樓主想借我看恐怕借到的機率是千萬分之零點零零零零零一吧............................要借外面要先給"押金"不只有器材費喔~還有"押金"記得有些也要押身份證有些不用~我忘了........
回樓主如果只是側拍, 建議是不用大費周章, 也別跟親友打包票先以現有配備拍拍看, 輕鬆看待比較好(當然, 要不要打內閃, 要用什麼模式, 電池要充電, 甚至訂婚儀式有哪些就請爬文吧)不過, 以親身經驗來說, 只要會拍到室內聚會, SB800 是個很好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