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租借SB-800乙支

由於小姑這個月24日要訂婚,希望小弟能在她們文定當天側拍記錄,故PO此文希望有攝友能夠租借SB-800一天給予小弟使用,意者請PM給我,感激不盡。

P.S 小弟在台中市。
2008-02-05 12:5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800
我小弟在Y拍看到的出租店大多在台北縣市或桃園
租金一天約250

若真的找不到,乾脆去買一支
水貨約11500
公司貨約12000

01的熱情怎麼不見了?.....
年獸 wrote:
我小弟在Y拍看到的出...(恕刪)


主要是用的次數實在太少了,不然sb-800是真的很不錯^^"

但是可能這次拍完就沒機會再用閃光燈了。
那可以買呀
用完後立刻賣出

折個500賣應該還蠻好賣的
當然我就這樣買了70-300vr,只用一次,一周內用完立刻折500賣出,也賣掉了
yahoo拍賣上有在提供器材出租的,我曾經租過,感覺還不錯。
剛剛查了一下,叫做xx蘋果x,sb800租一天250,可以試看看~

仔細看了一下樓主是在台中,可能幫不上忙,不好意思~
neo's blog http://blog.xuite.net/ne63/blog

年獸 wrote:
01的熱情怎麼不見了?.....


請問要的是什麼熱情?
網路上的人,跟你非親非故的,連朋友都稱不上
要是借了之後一去不回怎辦呢...人心不足蛇吞象
跟有沒有熱情好像沒什麼關係
學習永無止境
SB-800很好賣的~

真的租、借不到
買一隻 用完就賣掉
不會虧多少錢!!

不過就怕領教過神燈的神奇後 就捨不得賣掉了...
Yuan wrote:
請問要的是什麼熱情?...(恕刪)



我猜....是勸敗的熱情啦XD
你應該跟樓主說~還有"押金"~~台北某家要押5000~器材另算費~!!!
說的沒錯~~之所以會沒熱情於此問題主因是~大家非親非故~假如一去不返怎辦??難道要押身份證給對方嗎?
所以樓主想借我看恐怕借到的機率是千萬分之零點零零零零零一吧............................
要借外面要先給"押金"不只有器材費喔~還有"押金"記得有些也要押身份證有些不用~我忘了........
回樓主

如果只是側拍, 建議是不用大費周章, 也別跟親友打包票
先以現有配備拍拍看, 輕鬆看待比較好
(當然, 要不要打內閃, 要用什麼模式, 電池要充電, 甚至訂婚儀式有哪些就請爬文吧)

不過, 以親身經驗來說, 只要會拍到室內聚會, SB800 是個很好的配件。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