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D750jpg實測

D750的人像模式在調控一下..感覺還不賴jpg直出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D750jpg實測
2014-09-27 1: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750
SG好看

手機拍都好看...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恕刪)
不對~不對~手機拍的會更好..
連斑點都會不見~
逆光包圍表現也不賴^^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恕刪)

人像拍得非常好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調控一下感覺還不賴jpg...(恕刪)
CMOS特有的霧翳現象好嚴重

01的測試文也是如此,有待其他人的測試

rey5926 wrote:
D750的人像模式在...(恕刪)


個人感覺膚色的紅潤不見了
調控檔的關係?
有準焦嗎? 感覺好像有點糊糊的說 @_@
rey5926 wrote:D750的人像模式在調控一下..感覺還不...(恕刪)


感覺沒有比較好
那個黃不是很.....
不知如何,怎麼D750會這樣,發色怎個不對勁?!

又解毒了@@

不過謝謝樓主分享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